魏如萱 (娃娃)是前自然捲樂團的女主唱

甜蜜生活La Dolce Vita是單飛後的首張專輯2007年11月發行

雖然是非主流,但娃娃清新甜美的嗓音有一種迷人魅力

聽久了我都不覺得膩,適合一聽再聽唷~輕輕柔柔很舒服的感覺

就像專輯上說的一樣  ~一種與眾不同清新沁人的幸福味道~

image[8].jpg 關於專輯魏如萱/甜蜜生活 ~~MORE~~

 

 

在星光2的時候我就喜愛魏如昀的風格與聲音

很高興她發行了首張專輯~~傻~~2008年11月

因為~傻~這首自創曲得以晉級星光2班,所以專輯名稱就叫做~~傻~~

如同她自己說的~~~ 傻 ~~~有著一種見證著我自己 音樂創作的成長… 魏如昀

01 傻  這首歌,得以晉級星光,英式搖滾曲風,讓你聽見魏如昀
02 蝶戀  大量弦樂搭配,讓整首歌氣勢磅礡
03 小彩虹  有一種反諷,對於誠懇
04 他們  對朋友”出櫃”的勇氣,給予祝福
05 LUV  首搖滾曲風的peace歌
06 PARTY DAYS  超歡樂high歌,大量電音,金曲最佳編曲人小安加持
07 目光  創作女前輩陳小霞曲,海角七號最佳作詞嚴云農詞,最佳小品
08 親愛的  對於重複的愛的七年級生愛情觀
09 擁戴  由陳珊妮詞曲,量身訂做的星光曲
10 門沒關  編曲新穎,偏迷幻的曲風

queen_cvr[1].jpg 關於專輯QUEEN魏如昀/傻~~MORE~~







原來,魏如萱( 娃娃) & 魏如昀是姊妹

娃娃是姊姊,魏如昀是妹妹

難怪我覺得聽她們的音樂時,聲音某些時候還頗像的

娃娃魏如萱的聲音比較甜

QUEEN魏如昀比較有個性

她們的音樂是走不同的風格 

但倆人我都很喜歡她們的音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4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