次花蓮之旅,品嚐了很多在地美食,也可稱之為養豬之旅啦,一點不誇張唷!
吃到好吃的就狂吃,覺得吃不夠的就隔天再去吃。我們事先有做功課ㄛ,搜詢了一些網友推薦的美食,很可惜行程緊湊沒有多餘的時間,無法都品嚐到。我們挑選了幾家,吃完都直呼好好吃ㄋㄟ
。還有排定要吃而沒吃到的,對不起囉~都是呆呆熊貪吃的後果,第一天吃了意猶未盡結果隔天又去吃,SO犧牲掉摩夾丟(台語)。但是想一想,也因為那被犧牲掉的,才讓我們有動力,想計畫再次前往花蓮旅遊的衝動啦~~~期待~~~期待~~~

  ⓗⓐⓟⓟⓨ來一段舞蹈吧!

公正包子店中山路199之2號(24小時)
這是我們到花蓮ㄉ第一站美食,排隊的人潮超多(外帶),反而隔壁的周家蒸餃沒啥人潮ㄝ。點了小籠包&蒸餃各一籠、酸辣湯、紅茶,小籠包算是皮厚、紮實,但不會乾帶有溼度,麵皮很香Q內餡帶有一點肉汁,有加蔥不會油膩,不沾醬也很好吃ㄛ!蒸餃的話也不錯,但小籠包略勝籌。至於酸辣湯哩(=.=)不予置評。
炸彈蔥油餅復興街近林森路口(黃色發財車)13:40~19:00
吃完公正包子後,在市區逛了一下街,步行去買炸彈蔥油餅,在街口就聞到陣陣的油煙味,看到了有不少人在排隊。等待蔥油餅時,油鍋冒出陣陣的油煙味,說實在有小小的影響我的食慾啦。但是,吃ㄧ口完全是我喜歡的口感讚喔,醬油膏很順口甘甜甘甜不會很鹹,一口接著一口哇吃掉了。
廟口紅茶成功街216號(城隍廟旁)24小時
古早味的紅茶我最愛ㄌ,點大杯都不夠我喝ㄋㄟ。我們犧牲民宿的早餐,2天都來這裡吃早餐喔,我被蘿蔔糕吸引ㄌ吃上2盤外加蛋餅1盤,好滿足的啦~~~
自強夜市自強路與和平路交叉口
第一家烤肉串我們買了445元很嚇人吧,醬料的味道很棒,網友超推真是實至名歸ㄚ。
妙不可言果汁種類超級多,奇怪的組合一大堆,價格很便宜實在,很好喝算是水準之上。
蔣家花蓮式官材板剛吃ㄧ口還可以,但是吃到中間會膩,我點的是三杯雞肉口味,嗯~~~吃不出來ㄋㄟ,裡面的料看起來糊糊的,我想是我點錯口味嗎?沒有想像中好吃。
南濱夜市南濱公園旁
著重玩樂較多,吃的不多。







下3家是被我們犧牲掉沒吃到的店家啦!!!
田村壽司德安一街225號
海埔蚵仔煎自由街86號(下午5:30)
蹦康肉圓莊敬路1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4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