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快,術後已經5個半月了~~~

目前,穿著背架休養中,期待8月份複診,是否可以脫離背架的日子。

 感謝呆呆熊&媽媽&朋友,一路關心陪伴我,現在的我,一切恢復很好又健康。

開刀的傷口全長35公分,好險疤很淡,我貼了3個月的美容膠,後來天氣愈來愈熱會癢,所以就沒貼了。
術後的食補記得出院回家的一個月,媽媽幾乎天天煮鱸魚湯&小魚乾排骨湯給我喝,還有中藥排骨湯(一個星期一次),因為老媽說對傷口和骨頭(補鈣)很好。
術後要注意背架一定要好好穿,除了睡覺&洗澡。不可以彎腰改採蹲姿取代彎腰,勿提重物,還有絕對避免跌倒。



開刀的釘子共有18個,以後身體內要跟固定的支架&釘子相處一輩子,不用再開刀取出來。我本身很瘦背部沒有肉,用手去摸背部的感覺很奇怪,可以摸出一個個間格的釘子,而且背部的知覺神經有點遲鈍,希望我吃胖幾公斤,讓背部多長肉出來。




其實,我ㄧ開始沒有要休息那麼長的時間,本來想說休息34個月就回去上班,在5月底時,有回去上一天班,但自己感覺身體沒辦法負擔,必竟,脊椎開刀是個大手術,不想拿自己的健康開玩笑,最後就決定離職了。因為種種因素辦理留職停薪很麻煩,也不知道是否會核准,在這種情況下,我也只能離職了,好捨不得前公司的好友同事們唷!!!反正,現在沒有工作,媽媽跟呆呆熊都希望我長時間休養,SO我就休養個夠本,計畫休養到明年再去找頭路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k0342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